人可乐余

谨以此诗怀念我的青春(七夕了来点be美学)

  

   忘不掉的回忆藏在心底 

   舍不得的人呀她留在了曾经 

   亲爱的朋友啊 

   我们终将远行

   可我却走不出

   那些过分美好的过往 ,

   绿叶婆娑的光阴



   只是怀念

   怀念——

   那闪烁着秋日温柔日光的时候

   那时的我们都太年少

   牵手时脸微红

   对视了会低头笑

   我却总止不住地去望着你

   

   望你——

   写题时 ,斜下的碎发微动

   被逗笑了 ,舒展的眉眼和颤动的睫毛

   生气时 ,鼓着嘴把眉蹙起的样子

   惊讶时 ,微微歪头又睁大了眼

   最喜欢 ,是你的微笑

   只是抿了唇 

   勾起嘴角 

   弯成一个很好看的弧度

   亮如星子的眼眸

   纯真而又浪漫



   我曾迷醉在这温柔眼神里

   却也真真实实

   为它伤了心



   我不认为我们之间可以论什么对错

   只是年轻的我们

   都要学会去成长

   


   最美 ,是回不去的曾经

   好像夏日里稍纵即逝的粉红晚霞

   只一眼 ,就足以让你惦记一个夏天

   青春里的暗恋太朦胧 

   一点甜蜜

   就足以照亮整个星空的彷徨

   


   喜欢是太迷幻的东西

   无影无形

   看不见摸不清

   但就是藏在了心里

   慢慢长成身体的记忆——


   提起喜欢 ,想到她

   提起青春 ,想到她

   提起遗憾 ,想到她

   提起不舍 ,还是她

    

   可终究是无可奈何

   我们无法停不下 


   我剪掉了长发 

   却再不会是几年前短发的自己

   断了的是微曲的发梢

   剪不断是缠绵的回忆

   我多希望一切重回原点

   可时间只是把我越推越远



   我们终究是远行

   挥一挥手 ,就告别了曾经

   友谊之上的回归友谊

   割舍不下的只能忘记

   


   我们都奔向各自的远方

   只愿一路平安顺遂

   路尽是星光

   


大家是不是都有一段校园里的暗恋 ,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是最后无疾而终 ?不管 ,反正七夕了就来点青春be美学吧 〒_〒

写得不好 ,但毫无技巧 ,全是感情。痛 ,太痛了 。

评论